close

夢...

夜裡我開車載著你
不知要前往何方
霎時車頭左前方出現一名穿白衣的女生
(就跟大太陽看見的阿飄劇情一樣)
嚇的我緊急踩剎車
拼命問你有沒有看見

你那一副鎮定的神情
彷彿是只有我自己才看得見
(夢裡我還對自己OS:我不要當大太陽啦>///<~入戲真深哪)

接下來出現建築物裡的場景
你、我,與大學同學113

我一手牽著一個同學

是的,你和我手牽手
(夢裡居然自動腦補上大學跟202忘情牽手到被人指正的那段...)

這是113,我的大學同學,我向你介紹著
這是....(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介紹你),總之,也是同學(蒙混過關)

夢裡我們一直手牽手
一起經歷過一些現在回想不起來的芝麻小事

最後的記憶是,我逼問著你關於白衣阿飄的事
是的,你承認你也看到了

然後我在猜你鎮定是因為你不怕,還是其實你早嚇呆了?!!!
又再猜,那或許其實並不是阿飄(當然這隱含我深切渴望)...

----------

夢醒的我好徬徨

我是欠你一篇文....
跟自己說好要為你寫的
可是遲遲沒有動手的念頭
因為對你已毫無fu(其實是我自覺近來文筆糟糕透頂)
可是你怎麼又會跑到我夢裡頭呢
想不明白呀
以認識的時間與你入夢的頻率來看
實在是太扯了
你的上榜頻率已經大大超越其他幾隻常入夢來的蠍子了
(可是我認識他們的時間比你多太多太多了,數以倍計呀)

就暫且讓你登上亂入(夢)超殺榜寶座吧!

我跟你,大概只剩臉書的聯繫管道了
所以呀,沒事別來夢裡騷擾我,我的失眠越來越嚴重了哩

2014/04 #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舞翩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