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景:日據時代的木造車站內

我正在打電話給某人,也許是要請他來接我,或是報告已經畢業。

揹著行囊的你 (像剛上成功嶺的小夥子那般稚嫩與活蹦亂跳)
隔著窗跟我招手,順手抓走了我的背包

然後不管不顧還在講電話的我
拉著就跑
帶我去搭令尊的車

你跳上車後扔開包包便像洩氣的氣球般癱在座椅上(像中了化骨綿掌)
開心興奮的衝著我猛笑
還不忘跟令尊介紹~這是我同學!(話裡似乎還有些我不清楚的話)
我看向微笑著回過頭來的伯父:ㄚ北哩賀
(很慈祥,很正直,很值得令人尊敬,難怪你會奉他的話為圭臬
也難怪他對你的影響如此深遠)

依稀記得前進的方向是你家
(不是要搭便車送我回家的嗎???)
依稀記得心臟噗通噗通的亂跳

這樣好嗎?這麼快就帶我見長輩?
這樣好嗎?你在夢裡好像開始越線了???

夢境未完

因為我發現即將越線的你
臉形輪廓都變的不是你
那已經很不帥的臉又換成另一張更不帥的臉

我跳起來抗議
把臉還來!
醒過來~再繼續回去夢你....
卻沉沉睡去

------------
1.現實生活中你連我的手都沒碰過,怎可能拉我
2.現實生活中,你總是直挺挺的坐著站著,癱軟在座椅上一點也不像你
3.現實生活中,從沒看過你像過動兒般的活跳跳,也沒看過你那麼放鬆的笑容(對我)
4.好沒禮貌,兩個都坐在後座,應該要在前頭陪ㄚ北的
5.說到ㄚ北,沒記錯他彷彿應該上天堂了吧(在慈悲月夢到!!!!)
6.真的,你已經很不帥了,是我喜歡過最醜的了,再換一張更醜的,難怪我會抗議!
7.連連幾個夢,這個夢算是你最主動,最靠近我的一次了。

<0818-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舞翩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