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昏頭的感性讓我很輕易喜歡上一個人
但是多年鍛鍊出來的理性讓我更輕易的心碎了!

------------------------------------
我喜歡你~因為你好帥 
 
~可是這位帥哥笑起來,滿口的可怕灰黃煙垢~OUT!

我喜歡你~因為你寫的那個P很漂亮
~其實我很好奇他是不是剛好只有英文字母練的比較好看 
 

我喜歡你~因為你會畫畫
~會畫畫的何其多呀,會咕嚕才有效 
 

我喜歡你~因為你跑步的樣子好帥  
~可是他真的只有跑步的時候才勉強算帥~OUT!

我喜歡你~因為你很幽默  
~幽默風趣=人緣好=花心機率高=.....

我喜歡你~因為你對我很好  
~可是這位兄台不善言詞,悶!~OUT!

我喜歡你~因為你身材很好 
~據說這位猛男自恃身材好,四處搞曖昧。~OUT!

我喜歡你~因為你很體貼
~可是這位葛格肚子像即將臨盆!  ~OUT!

我喜歡你~因為那個MARK  
~那個MARK跟我某時期喜歡的東西一樣,可那是N久以前的事了。
在他身上我找到一種熟悉感,僅此而已~


重點中的重點,我感受不到對方的一絲絲ㄧ點點喜歡
(先假設我的電波是接受的到的情況下)
SO~ALL OUT!!!

所以,繼續單純的喜歡
因為喜歡不一定要擁有
擁有不一定會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舞翩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