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經歷了生平第一次的壘球初體驗(系地,我連棒球也沒打過)

第一次揮棒落空

第一次打到球

第一次上壘

第一次當一壘手

 

握著球棒時的緊張

看著球卻打不到的懊惱
      (投手都放水的走到我面前五公尺了)

打到球卻被接殺的可惱
     (捕手教我下次帶球棒跑,看誰敢來觸殺就K)
     (可惡的投手一路慢慢跟我跑到壘包前輕鬆觸殺我)

分不清好球還是界外的打到球甩棒就跑
     (其實我一直很怕棒子亂丟打到無辜的路人)

上壘後分不清打擊者是好球還是界外的在一壘二壘間來回     
    (聽到ㄎㄧㄤ聲就跑)

整個人”像狗狗佔地盤般
呆站在壘包上還在心裡抱怨上壘者幹嘛來硬擠
     (瑪麗亞聽到這段笑翻,真的有那麼好笑嗎??)
      (不過跟他站在一起時,FU頗好)

為了阻擋打者上壘卻漏接還被彈地球打到手腕黑青又彈上下巴
     (話說投手一傳球過來就脫口:慘了,他肯定忘記我是弱女子了吧)
     (可真是顆活跳跳的球,不過話說回來我接的到才有鬼)

 

所以那個中華隊,你們打的真的超好

回頭再看那個誰,
你一身勁裝,每次打擊都安打,每顆高飛球你絕不漏接

     (你知道我們這群扮家家酒的,20個裡頭就三五個像樣的,
          相較之下,你可是鶴立雞群呀
)

戴頂帽子,聽著耳機,認真比賽的模樣
~以前都不知道你原來這麼帥J

 

P:~你真的好厲害喔,接殺超準,打的也很好
     (投手對付你們臭男生可絲毫沒放水耶)

:呵呵,還好啦,我是國手耶!

P:(大驚)真的嗎?你好棒喔你
: (好靦腆的笑)沒有啦,開玩笑的

可是P仔我當真哩,跟一群扮家家酒的比賽,你可是超認真,超水準哩!

 

看完經典賽中日大戰

我真的超佩服選手們
要知道我光瞎忙的在一二壘來回跑個兩三趟就嫌累沒力了
       (我們還是縮小版的距離耶)

他們這樣來回跑了幾趟呀

整個比賽又全是高手雲集,不像我們這群魯肉腳

所以中華隊~你們超棒

請繼續加油,表現出最棒的自己J

加油加油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舞翩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