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人啟事】36歲未婚"處"男,徵求~

     ①女伴~解悶用

     ②床伴~消火用

     ③另一半~交待用

備註:160cm以上,55kg以下,C cup以上,貌似安心亞尤佳,不然至少也要比如花美


我是台北人,人間僅有的未婚處男一枚。

別懷疑,一路唸男校的我,沒機會認識青春女孩。而大學念工科的我,更沒有同班正咩可以把。個性太過木訥的我,老是說輸那些活潑好動幽默感十足的同學們。一、兩次之後,索性拒絕了所有的聯誼活動。出社會之後,天天盯著螢幕上的良率,沒日沒夜的趕工,日以繼夜的奮鬥,更沒機會接觸動人的女性同胞。

而且,我會怕。你問我怕什麼?我也不清楚、不明白,但我就是會怕。我看到女生我就說不出話來。我,就是怕。


我愛網路,熱愛網路遊戲,是的,你可以稱呼我為~宅男。在不用面對面的狀況下,我可以和人侃侃而談,無論男女。


你問我答的遊戲很簡單,反正我知道女生都好愛問問題。這樣最好,我真的不大會找話題。

最近我愛上了公會裡的女生。她好厲害,超會聊天的,跟她在一起一定不會無聊。

她居然也住台北耶!真好!

omg!她答應要和我見面了,我我我...我該怎麼辦?


      ①理髪,刮鬍子

      ②燙襯衫

      ③擦皮鞋

      ④皮夾要放幾張千元大鈔

      ⑤綀習:你好嗎?我叫陳大宅
               你好,我是阿宅
               hi,想我嗎?
               開不開心?意不意外?  


她說我好無趣,不好玩。她沒法跟我在一起,會悶死。

好吧!我了了!

可是,她的室友好親切,人超好的,很會照顧人的樣子,一直安慰我。

我想追她


可惡呀,慢了一步,室友被追走了。

沒關係,新來的公會成員好可愛,我應該有機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舞翩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