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上的 ~丁噹


詞 陳沒 曲 王雅君

眼淚 只准在眼眶打轉   
就像海浪抱著海岸     擁抱不等於擁有天堂
最後 再愛我一個晚上
地久天長    天大的謊   愛到了最後碎成碎鑽   碎成了星光

**我愛上的是他笑起來的迷幻   我愛上的是他比我還逞強
我愛上的是他瞳孔裡的太陽   我愛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最後我只剩下了一半
身體一半 靈魂一半    永遠找不到另外一半
以後 難免會想起他吧 
如果偶然只是偶然     為什麼遺忘那麼難忘那麼那麼難

**~## (twice)

我愛上的是他戒不掉的流浪   我愛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眼淚 只准在眼眶打轉
就像海浪抱著海岸    擁抱不等於擁有天堂

=====================================

我以為我不會愛上你

不只是年齡的差距

還有舊有觀念的迥異

更別提~你周遭已有眾多美女作陪

 

事情怎麼開始的  我已經記不得

只知道我成了你的床伴

當你孤單寂寞臨時找不到時的那個伴

 

所有知情的人勸我離開你

他們鄙視你老牛吃嫩草

鄙視你像採花蜂般的行徑

鄙視你對我呼來喚去像傭人一般

甚至鄙視你對我呼之即來喚之即去

說白了"就是床伴"

 

我很清楚你心裡有一個佔據十年的她

也很清楚你其他的鶯鶯燕燕

可怎麼辦

再多的眼淚  再多的傷心  再多的勸阻

我依然愛你

 

他們說的我都知道  也無力反駁

但他們看不見我眼中的你

你的多才多藝  你那故意風流卻害怕寂寞的面具

當你努力為理想打拼時眼中散發出的耀眼光芒

這一切的一切  讓我無法逃開你

我愛上的是他笑起來的迷幻   我愛上的是他比我還逞強
我愛上的是他瞳孔裡的太陽   我愛上的是我逃不掉的逃亡

 

糟糕的是

我甚至談不上是你的女朋友

更別提有天長地久這騙人的玩意了

 

我發誓

我真的試過要離開你

然而每每以為眼淚乾枯了   決心不會再被動搖了

一轉眼又讓你一句"我好寂寞"輕易攻破防線

所以~我棄守了

就當這是最後一晚吧

好好感受你給我的

那不被稱之為愛的愛

 

不去想未來

即使再回到只剩一半的日子

 

餘下的哀傷

就留給以後

我再慢慢獨自品嘗吧

最後我只剩下了一半
身體一半 靈魂一半    永遠找不到另外一半
以後 難免會想起他吧 
如果偶然只是偶然     為什麼遺忘那麼難忘那麼那麼難

 

總有一天

希望有那麼一天

我能夠順利的離開  你

 

2009/03/11 04: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蝶舞翩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